当时方大状还给周毅举过一个例
,说一个房东,他的房
租给了租客,完了之后有一天心血来
去自己的房
看了一
,却发现里面住着的是一家没见过的人。
这
人家冤吗?很冤啊,
了钱买的房
,却住不
去,但是没过
的房
你敢给钱,你很冤
没有过
就敢付钱,社会上有没有这么傻的人呢,当然是有的。
完了之后,去找开锁公司,全程录像留证据,把对方的东西挨个搬
来,因为你有房产证,在我们国家,不动产是登记制,房产证就是不动产权的
现!
什么“告诉才受理的刑事案件”,刑事案件还得自己去告,这是一些人
本不知
的。
也就是连着网暴起诉有了效果,周毅和方大状没人敢直截了当的骂。
周毅的观众老爷们反驳了,但是他们更加好奇,咋还没动静呢?
然而,消息刚刚传
来,一方就删号跑路了,而阿毅也没有任何消息,这件事也就没多少人再关心。
而且已经住了不短的时间了。
“阿毅怎么不说话了,这么长时间了,这是不打算继续发视频了呗,这就是立人设的结果,你看看那些立人设的明星,有哪个能有好结果的。”
这样类似的怪话已经
现了,虽然影响不大,但是看着总让人恶心。
如果单纯被
几句也无所谓,反正平台早就被
烂了,但是国家现在大力整治个人
份信息被买卖的事,这就有问题了。
走法律途径是很合理的事,但是周毅和方大状之前也聊过,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没多少时间和金钱去打官司,去各
起诉,通过法律途径理顺各
关系的话,那么最好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让别人来找你!
诽谤罪和侮辱罪等等刑事自诉,大
分都是通过阿毅的视频了解的,在这之前,很多人甚至连这些东西都不知
。
“继续较真啊,我就说这么继续较真下去总有人要
他的,你看吧,不是说法律有用吗,你倒是维权啊?”
过
没,当然没过
,房产证还在自己手里呢,因为房价便宜,所以这
人就买了。
然后,这
人家只能选择报警,自己被诈骗了,这个时候就得
了,警察找人,可比你去找人容易多了。
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网上的网友们还是发
了
慨,阿毅这次估计要栽了。
答案是就是没动静,每一个经历过维权的人都会知
,维权中最让人受不了的不是这样那样的开支,而是漫长到让很多人绝望的时间。
所以在经过了前面几次的维权后大家都想着,以阿毅的较真
格肯定会起诉,到时候就能知
谁真谁假了。
那么问题来了,他该怎么办,那个租客已经找不到了,还是之前那句话,这
时候你靠着个人的本事是
本找不到一个故意要躲的人!
再加上周毅以渣浪审
不严的缘由提起了诉讼,索要侵权损害赔偿,这一件件事太多了……
但你说让他们去找那个租客,也不好办,因为他们基本上是找不到的,而且也不一定会去找,他们想着反正我住在这里,钱也
了,那这就是我们的房
。
如果
照法律途径来看,你好像是可以直接起诉住在这里的一家人,让他们搬
去,但是他们可以辩称是
了钱买的,到时候就会陷
扯
之中。
于是渣浪就被
了,说你们天天搞什么实名,结果有什么用,人家还不是冒用信息。
却没想到,这边又有消息传
来,阿毅起诉了,这些账号背后的人居然是七八十的老
,这就算是傻
都不会信。
原本以为是租客自己当二房东,却不想人家直接把他的房
给卖了。
对不对,你费尽了心思又是起诉又是自诉的,想把人送
去,结果发现,那背后是个八十岁老人,你怎么办。
怎么办,先报警,说自己的房
被人
占了,那派
所
警肯定不会
,因为这一
就看
来是民事纠纷,但是你要的是这个报警的记录。
那这个时候这
人家就要骂娘了,他们会跟你闹,但是房
这个东西,你有房产证,还住在这里,那谁也没这个权利把你赶
去。
而且之前那些各
推波助澜的大v们现在删了微博,只字不提之前的事,就好像
本没有这样的事发生,你会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