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一停停一停,快听唯一上对票的8号怎么说。】
“当然我不是要攻击10号玩家,相反,我能理解10号为什么会这么盘,我只是觉得,7号的
份不足以成为6号一定是预言家的理由。”
【我要是场上的好人,听到7号这么说,6号我都不站,直接就铁站边10号了。】
【7号真的好会啊指故意聊爆。】
【这这这,这不算贴脸吗?】
“10号玩家,你们的逻辑就是这个7一定是大狼,所以这个6一定是真
镜。”8号玩家对话江诀明:“然后你在这个逻辑上去打9
不成预言家,这个逻辑确实能自洽,但是我们为什么不能再多想一层,去盘5号6号是双狼,想诈7号的
份,结果误伤了大哥呢?”
【不算吧,
多是有
偏情绪发言,也不对,7号虽然有情绪,但是整
还是在盘逻辑而不是纯抱怨虽然并没有盘
来什么逻辑,应该不会被判情绪发言。】
“很简单,因为9号发对了我的
份,且场上后置位发言的所有人都没告诉我9号到底有哪里不好。”
“好人今天投9,10号今晚包死的,过。”
“留着9号,明天再听他们一
验人,这对我们好人团队总归是没有坏
的。”
“真的要盘起来,我们可以盘很多
逻辑,所以我们不仅要盘逻辑,还要看他们
的事。”
“咳,8号玩家发言。”8号玩家轻咳了一声:“先说一下为什么我会上票给9号。”
7号玩家一番发言下来,弹幕先炸了锅。
【上面的你……多练练吧,7号这发言已经暗示的很明显了,估计场上的好人现在都默认江神是守卫,7号在给小狼递话了。】
“10号不是说今天推7吗,我觉得我们今天把7推了就行,晚上女巫不要毒9号,你要觉得9号是悍
狼,那我就是狼狼金,来毒我也是一样的。我反正是平民,走了也没关系。”
“过。”
【奇怪,江神不是安排说,让7号在被推的时候认江神是守卫吗?7号怎么一直没说?难
是想等遗言的时候再说?】
【真守卫:那我走?】
号就可以上路了。”
“警下只有我给9号投了票,警上一圈发言我也没有找到9的团队,如果9是狼,他的狼队友在哪里呢,10号玩家你说6号是狼的话发守卫
份没收益,那9号是狼的话,他的收益又在哪里呢?”
“这是不是也能说明为什么7号反
?因为7号把6号当
真镜
了。”
“或者我们再盘一盘,这会不会是6号和7号晚上商量好的格式,狼队准备牺牲7号,来抬
6号预言家的面,比如现在,就因为7号的发言,全场都在站边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