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书阁 > 反派以理服人[快穿] > 暴君[番外二](2/4)

暴君[番外二](2/4)



№111:然而,下一次他还是会上钩。

№207:慕名去看的我回来汇报一下度。现在那剧网上已经了二十集。最新一集,两兄弟因为喜上同一个女人彻底闹翻,针锋相对,老死不相往来整整十年……???这沙雕剧何止是改,简直是整容!我就想知,这三个演员除了披着那几个史书上的名字,从到脚和现实有什么关系?脆改成沙雕幻剧!

№120:小问号,你是否还有很多朋友?

……

№110:多一句嘴。之前说到史上最全能的皇帝,应该是毫无争议。据说宣帝还没登基时,曾经在十三个岗位上发光发,从武将到文官,从养的到人的,差不多把整个北黎转了一圈,几乎啥都会一。要不是经过这么一番磨练,他登基之后也不会对政务那么得心应手。在宣帝本纪中,他可是对咬激牙涕切零齿,表达了的祝秃福呢:。

№116:……

最搞笑的是,这些人几次被宗的作玩得脱粉,决心再也不粉这个冷酷无情莫得情只拿他们当工人的男人,结果后来又不知不觉总是真香。要是给宗开个个人界面,每天的粉丝恐怕都在涨涨落落,跟票界面一样刺激!

№86:……说的还真是没错哈哈哈笑的我都掉了!宗还真就是个祸国殃民的人,不光是这对帝后,当时从书院、百工院……天下各个地方走来的人,包括之前某一层楼列举的那些“第一位”的人杰,几乎都是他的迷弟迷妹!

№108:[笑哭]这要看大家怎么理解这句话了。宗的确……各不当人的作,属实让人迷惑。而且,居然在没有任何先例的情况下把龙脉这在当时还只算是幻想的东西都搞了来,简直相当于在原始时代发明了飞船,除了呼一句“非人哉!”咱还能说什么?!!

量内消化了叭_:」∠_

№109:至于25l如果是另一个意思,记得千万带好你的狗hhh。

……

№118:?缓缓打一个问号。

№115:刚刚跑去看了某卫视拍的玛丽苏剧《景和盛世》,简直给我气炸了!!!之前宣传的是什么历史正剧,绝对考究,我兴冲冲跑去看,一开就被雷了个七荤八素!开篇就是一段狗血俗的三角恋,女主穿越成丞相府千金苏絮儿,霸对她一见钟情,小狗皇和她青梅竹……emmm这都是什么鬼什么鬼和什么鬼?!

№112:……hhh就很真实。

№113:[叹气]。不知该说宣帝铁憨憨还是宗演技太好,有事没事坑一回弟弟,等下次要用到时,只要演技爆发,还是一坑一个准。被坑→咬牙切齿脱粉→没过多久真香→再次被坑→又一次脱粉和真香……可怜我哥宝就这样反复被使用[哭笑不得]。哥宝没人权啊,工人就不是人吗?!在此我要代哥宝和工人向宗发严肃抗议。

№121:没错,都在这里。问号刷屏。

№104:666!总觉得那个时代的人一个比一个有趣,史书记载也有血有,光看他们那些小段我都能看一下午。

№105:歪楼了歪楼了。这帖的主题是要讨论心目中的风呢,大家正经一,拿来,总不能让楼主靠小段写论文吧[doge]?

№117:115l妹淡定,,放平心态,叹号太多了看得我有。不就是一脑残剧吗?——不行,我发现自己了好一会儿也淡定不了!这什么奇葩弱智剧情!!!编辑是故意伪装的景和黑粉来误导毒害年轻一代的吗?!

№106:我我我!我来提名宣帝夫妇。一个是第一女相,一个是史上最全能的皇帝。至于宗……他不是人,不算在内[大声嚷嚷]!!!

№114:hhhh在宗这个段位玩家兼大满贯影帝面前,宣帝简直菜得真实。掬一把同情泪。

№119:??????缓缓打一排问号。

№85:说到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嘿嘿嘿,能引得当世两大为其撕,哪怕内消化也没停止继续争,唉,我宗陛下真是个祸国殃民的男人啊!

№107:贴心地给楼上小可加个狗

这导演和编剧也是厉害了,一下就黑了宗宣帝小苏丞相三个人!特么的女主开篇才七岁,这是文艺复兴,要带我们重温当年的#七岁天才小妖妃#吗?!啊我的睛!!!

【1】【2】【3】【4】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病恹格格遇宠夫